IMG_4311.JPG

想法、清、乾淨,自然,什麼事都解決。

錯過,不算什麼,彌補就好。

犯錯,沒有關係,改過就好。

要懂得原諒、包容別人。

這才是人生要走的路。

 

LOVE YOU DODO YOUR LOVE

 


命運,其實就是由不斷的選擇決定的。

很多時候,我們總是感嘆著,人生的無奈。

但也許就是這些無奈,豐富了我們的人生。

當你處在那些無奈失望的情緒裡,我們總不以為然的小事,突然,

讓我們感到幸福。

走過了許多路,看過了許多風景,才發覺這一杯白開水是多麼珍貴。才發覺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,是真的幸福。在我們心中感動久久。

 


 

我相信,緣分會讓我遇到很好的人。從不懷疑。

有時候,真的覺得自己太幸福了,幸福的感到害怕。

但心正和心清,讓我更樂觀,更能以寬廣的角度看這個世界。

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很好的人生,感謝父母把我生的如此天真可愛,讓我能以柔軟的角度看眾生。也以一顆慈悲的心感受這世界。當你的心柔軟了,你的面相也會改變。成為一個有福氣、心好、善良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ggie&漾樣兒❤ 的頭像
    Maggie&漾樣兒❤

    順著風,乘著浪,航向偉大的航道,出發吧!

    Maggie&漾樣兒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